雷锋精神薪火传 志愿服务我先行 |学雷锋月

发布者:国合处发布时间:2024-03-18浏览次数:26

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同志的名字命名,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,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。雷锋精神内容为热爱党、热爱国家、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;服务人民、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;干一行爱一行、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;锐意进取、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;艰苦奋斗、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。

        高铁3239团支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,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,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,增强公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重视。

   运营3233团支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,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,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,增强公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重视。

   铁物3233团支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行了渭南市创文的志愿活动,通过此次志愿活动,对渭南市创建文明增添了一份力,增强了大家对城市文明的重要性。

   高铁3238团支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,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,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,增强公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重视.

   铁物3233团支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,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,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,增强公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重视。

   信号3233团支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行了光盘行动志愿活动,通过开展光盘行动可以让大家更明确的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。


铭记雷锋

是一种精神

也是一种智慧


铭记历史

不仅是为了要让我们更好的认识过去

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更好的聆听未来的脚步


雷锋精神

我们永远铭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