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交通学院问鼎本年度“自强杯”新生篮球赛冠军

发布者:国合处发布时间:2023-11-23浏览次数:90


        11月23日晚,由学工部、校团委、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的陕铁院2023年“自强杯”新生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学校高新校区文体中心圆满落幕。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,副校长祝和意现场观赛,学工部、体育教学部、发展规划处、高铁工程学院、测绘与检测学院、城轨工程学院、国际交通学院、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冠军队伍的诞生。

        本年度“自强杯”新生篮球赛共9支代表队参赛,经过二十余天的小组循环赛,国际交通学院代表队、测绘与检测学院代表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。下午19:30,一声哨响,冠亚军争夺战正式打响。比赛现场,双方球员你追我赶,进攻防守张弛有度,尽显赛事激情。在紧张激烈的冠军角逐中,国际交通学院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与顽强的斗志,成功战胜测绘与检测学院代表队,问鼎本年度“自强杯”新生篮球赛冠军。(蒋艺/编辑)